"> 大连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_人民中国
 
大连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

  大连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是由大连市体育局、长海县人民政府于2017年创办主办,集大连首个铁人三项赛、东北地区首个国际性铁人三项赛以及国内首个海岛铁人三项赛称号于一身。三年来累计吸引1000余名铁人到海岛参赛,无论是筹备水平还是赛事规模都有所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逐年增强,铁人三项运动逐渐成为了长海县不可或缺的一项体育盛会。赛事的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大连“魅力之都”的美誉,打造了全国独一无二的特色海岛铁三赛,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文化、环保”产业的融合共生发展。实现了“打造精品赛事、提升地区良好形象、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长山群岛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创建成果。

 

人民中国インタ-ネット版に掲載された記事・写真の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本社:中国北京西城区百万荘大街24号  TEL: (010) 8837-3057(日本語) 6831-3990(中国語) FAX: (010)683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