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国际徒步大会_人民中国
 
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由大连市政府主办,大连市体育局指导,大连市徒步协会承办。大会的宗旨是“和平、健康、交流”,大会每年举办一届,时间为五月份的第三个周末(两天)。据统计参与徒步人数过每年超过30余万人次,至今累计参与人数达400余万人次。 大连是中国第一个加入国际徒步联盟的城市,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近千人及北京、上海、贵州等全国各城市的徒步爱好者近万人参会。国际徒步联盟主席亨德理克称赞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组织有序、规模宏大、参与人数众多,堪称世界徒步的NO.1! 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在大连已经办成了对外宣传的窗口,交流感情的桥梁,城市的节日、体育的盛会。

 

 

 

 

人民中国インタ-ネット版に掲載された記事・写真の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本社:中国北京西城区百万荘大街24号  TEL: (010) 8837-3057(日本語) 6831-3990(中国語) FAX: (010)683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