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国际冬泳节_人民中国
 
大连国际冬泳节

自2002年开始,大连国际冬泳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冬泳节吸引无数外地游客和外国来宾,每一年我们都和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冬泳爱好者,以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70多个城市的百余支冬泳队伍3000余名游泳爱好者欢聚在大连金石滩,这彰显了大连浪漫之都的文化魅力,也成为世界了解大连金石滩的窗口。

 

 

一年一度的冬泳节,旨在贯彻执行体育总局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冬泳健身活动,已成为大连冬季旅游的一张名片。它不仅是大连冬季旅游品牌和体育盛会,更成为辽宁省的特色品牌。

 

 

大连国际冬泳节为国内外冬泳爱好者打造了交流和切磋的赛事平台,彰显了冬泳的国际性、参与性与专业性。为大连冬季旅游市场带来了诸多生机与活力,为提升大连国际知名度和辽宁冬季旅游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民中国インタ-ネット版に掲載された記事・写真の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本社:中国北京西城区百万荘大街24号  TEL: (010) 8837-3057(日本語) 6831-3990(中国語) FAX: (010)683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