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_人民中国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坐落在大连星海湾畔,依山傍海,与雄伟的跨海大桥遥遥相望。酒店拥有292间豪华客房和67间公寓,内部装潢精美,海洋景观迷人。聘请全球知名的美国WATG设计事务所主笔建筑设计,同时邀请全球豪华酒店设计领袖美国HBA、拉斯维加斯奢华酒店专用景观设计公司美国Lifescapes等全球知名公司担当设计工作。三家风格各异的餐厅,提供创意美食和地道佳肴。此外,宾客还可在两家酒廊度过闲适时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是举办会议和活动的理想之地。活动场地包括一间大宴会厅、7个多功能厅以及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露天屋顶花园,风格大气典雅,适合举行盛大婚礼、私人鸡尾酒会和重要商务会议等活动,见证各种重要时刻。酒店宽敞的室内泳池、设施一流的健身中心和奢华的康贝思水疗中心,让客人的入住体验更为丰富。

 

 

 

人民中国インタ-ネット版に掲載された記事・写真の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本社:中国北京西城区百万荘大街24号  TEL: (010) 8837-3057(日本語) 6831-3990(中国語) FAX: (010)683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