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杂技团_人民中国
 
大连杂技团

大连杂技团成立于1951年,是我国成立最早并有一定影响的艺术团体之一。演出足迹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创作推出大量优秀杂技剧、节目在国内外重大杂技赛事中累计荣获200余个。其中在世界赛场屡获大奖,如2019年,《流星》分别在第40届法国明日世界马戏节、第20届法国DAX国际马戏节和第18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节荣获金奖;在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中,《流星》《蹬伞》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两个入围作品,双双荣获“优秀节目奖”。《大连女孩—车技》曾获第27届法国明日国际杂技节银奖、第35届蒙特卡罗国际杂技节银小丑奖。《大连男孩—腾飞》、《现代男女软功—情》等杂技节目在文华奖、金菊奖等国内大型杂技赛事也屡次获奖。

 

 

剧团推出剧目有《胡桃夹子》《不莱梅的四个音乐家》《霸王别姬》《玉兰·爱的世界》《冰雪梦蝶秀》等。

 

人民中国インタ-ネット版に掲載された記事・写真の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本社:中国北京西城区百万荘大街24号  TEL: (010) 8837-3057(日本語) 6831-3990(中国語) FAX: (010)683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