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森林动物园_人民中国
 
大连森林动物园

  大连森林动物园坐落于大连白云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7.2平方公里,分为一期圈养区和二期散养区,分别建成于1997年和2000年,拥有200余种,3000余头(只)动物和300余种植物,是一座“让人类生活在没有污染的城市环境中,让动物生活在没有人类干扰的自然环境里”的高品位动物园。

 

 

  园区动物种类极为丰富,共有15个特色主题展区。其中既有大熊猫、金丝猴、长臂猿等一级保护动物,也有小浣熊、水豚、土拨鼠这样的网红小可爱,同时拥有世界上仅存十五种鹤类中的十三种。大种群是园区的饲养展示亮点,斑马、东北虎、金丝猴和环尾狐猴等灵长类动物的种群规模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从极地的北极熊到生活在赤道的麦哲伦企鹅,从东非草原的斑马长颈鹿到南美雨林的大食蚁兽,加之茂密的森林,狂野的草原,丰富多彩的游园体验真的会让人心驰神往。

 

  作为东北第一家全天候的大熊猫饲养展示场馆,我园熊猫馆于2012年正式开馆纳客,总占地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分为室内、外两部分展区,高度还原了大熊猫的自然原生环境。馆内饲养着3只网红大熊猫,现已坐拥百万粉丝,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深受中外朋友们的喜爱,熊猫馆已然成为我园的最具特色的主题展区,更是游客们必去的网红打卡地。

 

  大连森林动物园不仅是国家首批AAAA级景区,还是国家认定的科普教育基地。园内生动俏皮的科普知识展板,丰富多彩的科教体验活动,深受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的喜爱。

 

动物在森林里,森林在大海边,大连森林动物园欢迎您的到来! 

人民中国インタ-ネット版に掲載された記事・写真の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本社:中国北京西城区百万荘大街24号  TEL: (010) 8837-3057(日本語) 6831-3990(中国語) FAX: (010)6831-3850